从二零年五月份开始,平台就提出一个到店消费的新概念,此时,众多互联网软件系统类开发公司蜂拥而至。

在12月底。不约而同地上线,服务于实体商家的系统操作平台。

提前把视频植入到二维码当中,并且可以设置好进店福利,以此引导消费者扫码转发视频。

image.png

为了一探究竟,我们的工作人员,亲自前往一家已经投入使用的商铺当中。

在扫描二维码之后,可立即授权跳转到该商户的主页,并且领取优惠券,其中并没有什么违规操作,也没有违规的获取用户信息。

在与商家沟通之后,我们发现目前这个系统平台供应商资质参差不齐。有的需要好几万,有的只需要几百元。但是操作系统使用情况并无差异。

image.png


我们根据商家的反馈。联系上抖师兄的业务员,该业务员 微信号n993502



通过业务员的介绍我们得知。该系统都基于一套编码。通过开发公司的二次开发,以及修改自己品牌。

选择自己的服务器跟云储存。实质上操作系统并无很大的差异。


根据业务员的介绍,目前比较正规有资质的开发公司,开发出来的系统会多两个功能,

一是方便商户批量上传视频,二是方便商户直接利用云数据批量处理视频。以此来保证商户的视频质量。

工作人员多次试验该操作平台确实如业务员所说。


所以在大家选购平台的时候不一定要选最贵的。

可能价格当中存在巨大的中间商差价,理性选择好的产品,为你商户带来更大的曝光


那这个“新功能”能一直存活持续下去吗?

我们再次找到使用这个系统的商户

“很多人都好奇这个东西,我介绍说有优惠券,但是会自动转发视频,客户也都会操作,我们有自己的系统后台,可以看到每天转发的数据,是比较好的”


       从店长的描述中,我们得知,系统并不是“忽悠”人的,而是实实在在对商户的曝光,有重要的作用,这样的东西,是可以在市场上一直留存下来的。